阳9

前世今生




31


所以现在的傅菁,没有任何阻止的意愿,只有帮杨超越打点好一切,哪怕低下头,拉下脸去求人家,为了杨超越,傅菁都能做到


晚上,陈意涵先行一步到家,却发现气场有些不对


“没…………没事,就是玩游戏玩输了”老鸭呵呵笑道


“哦”陈意涵虽然有些奇怪,但还是没多问,转身上楼了


“我们玩啥了”段奥娟竟然有些白痴的问道


“啥也没玩啊”老鸭说道“只是骗骗意涵,你当真干啥”


众人脸黑了俩度,扯谎也不会扯个正常的,玩游戏输了怎么可能都是低气压


比较迟了,杨超越才回来


“我回来啦”杨超越还带着半开玩笑的口吻“有没有想我啊”


“意涵回来了,你去陪陪她吧”吴宣仪说道


“好”说着便上了楼


推开房间的门,发现陈意涵坐在床边呆呆的,像是在等待杨超越


“诶,回神啦”


“你回来啦,今天公司事情多不多啊”


“多,后面几天我都会很忙,可能就没法回来了,你呢”


“我还好,明天没事,后天还有个广告通告要去一下”意涵恢回复道


“嗯”杨超越没说啥,就静静的抱着陈意涵


“你咋啦”陈意涵感觉到杨超越的情绪不对


“没事,就是很累,给我抱会”杨超越抱着陈意涵说道


“好”


卧室变成了静止状态,两个人安静的靠在一起,没有人说话,仿佛卧室内就是一幅画,但窗外的风声暴露了是现实的状态


楼下


“紫宁,微型追踪器,给”


“好的”紫宁将里面的一个小黑点给到傅菁“傅爷,一会叫超越黏在自己的头发上,这个有很强的毛发吸附性,不会掉的”


“好”


楼上,怀里的意涵靠着靠着慢慢的进入的梦乡,杨超越小心的将陈意涵放入床铺,盖上被子,轻轻地亲吻了一下额头说道,“好好睡吧,等我回来”说完,就悄悄地走出fangjian


杨超越一出房间,就发现楼下几道目光一起看来


“干啥啊,我又不是去送死,我还是会回来的”杨超越还是原来的她,爱开玩笑


“这个粘到你的头发里”


“这啥”


“追踪器”紫宁接话道


“这么小,工艺不错嘛”杨超越将她和自己的头发黏在了一起


“行了,别贫了”傅菁说道


杨超越收起了身上吊儿郎当的性子“我又不是不回来了,一个个都这副表情干什么”


“超越”只说了两个子,吴宣仪说不下去了


“好了,宣妈”杨超越上前抱了抱宣仪“等我回家”


“嗯”吴宣仪没办法说话了


“走了”杨超越潇洒的走向门口,上了车,直接而去


不管是车上的杨超越,还是在门口的众人,都不知道,这一别,竟是几年未见~~~


到车上的她,立马转换,带上面具,眼底冰冷,煞气一下子散发出来”去公司“冰冷的话语就不像是杨超越嘴里发出的


坐在前的司机也是被吓了一跳,但还是很快的调整好自身,“是,老板”说完快速启动车子驶向目的地


“那我们先回去了”老鸭和大娟准备回去


“嗯”傅菁回应道


老鸭和大娟离开了别墅,但并没有回家,而是去往另一个地方……


“赶紧去休息吧,不然明天意涵看见会起疑心的”傅菁轻声哄着吴宣仪


“嗯,好”吴宣仪默默的走回房间,刚一上床,就瞬间进入睡眠状态。


“超越到达了吗”看着吴宣仪回了房间睡着了,傅菁默默的坐在客厅发问


“还有一会”紫宁看着定位


“她到达之后就关闭吧”傅菁说道


“关闭,什么意思”紫宁和赖美云疑惑了


“照我说的做就好”傅菁双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


“知道了”紫宁回复到


“行了,时间不早了,早点休息吧”赖美云也说道


“嗯,你们先睡,我要去公司了”


“行,记得休息”赖美云说道


“嗯,宣仪醒了记得和她说”


“知道”


到了门口,傅菁没有立马走


“赤炎”


“在,爷有何吩咐”


“把惊风,惊云叫来”


“是”说着掏出了手机,不一会儿,惊风和惊云来到傅菁面前


“傅爷”


“守护好这个别墅,这里的人不能有任何人受到伤害,宣仪和意涵两个人如果出门,叫寒和暖跟随,记得,有任何一个人收到伤害,你们就自己买好棺材吧。”


惊风和惊云打了一寒蝉,说道“是”他们知道,傅菁是说到做到


“赤炎,叫上sunnee和彩虹,跟我走”


“是”


傅菁吩咐完,走向地库,发现sunnee和彩虹早已在车旁守候


“爷”


“嗯,走吧”


Sunnee和彩虹等待傅菁上了车,她们自己也上了自己的车,跟随在傅菁的车的身后


“爷,我们去?”

“去基地”


“是”司机启动车子,去往目的地



我回来啦,要让自己静静心了,这篇很短,是个过渡,开启新篇章啦


多多关注,多多收藏


评论(18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